这是很长,很好的一生。

兔 10

10 我们私奔

 

王俊凯听见了王源那声惊天动地的干呕声,还没反应过来,王源已经捂着脑袋跑过来求救了。

 

 

“救我!我要被群殴了!”

 

 

“……你怎么就要被群殴了?”

 

 

“我真受不了她那身香水味……然后……就……”

 

 

王源指了指人多的那边,又再次可怜巴巴的做了个口型。“救我!”

 

 

王俊凯瞟了一眼,那边Sophy正在眉飞色舞的讲话,根本没注意这边,就扯了扯王源的耳朵:“哪有什么群殴啊?没人理你好不好。”

 

 

王源撇撇嘴,松开攀着王俊凯的爪子:“你爱信不信,说不定一会他们就来打我了。”说完很酷的站在一边,手插在口袋里。

 

 

然而王源这么装了一会冷静就破功了,随时可能被揍的心理压力让他崩溃,他重新躲到王俊凯旁边,耷拉着嘴角眼角的拍着王俊凯的大腿:“不管怎么样,你都要保护我啊!”

 

 

王俊凯不动声色。

 

 

“王俊凯?”

 

 

“俊俊?”

 

 

“……哥,你真的很不要脸。”

 

 

王俊凯轻轻弹他额头:“我不要脸?我不要脸那你就被群殴好了。”作势要走。

 

 

“哎哎哎别!”王源扯住他的裤子,“我给你当小工!就当作我给你的保护费了好不好……”

 

 

王俊凯想了想,“你要当什么小工?洗碗工?还是……扫厕所?”

 

 

王源攒了攒拳,一副视死如归模样:“你让我干啥我就干!”

 

 

王俊凯在心里暗笑王源,怎么这么傻啊,怎么这么傻……

 

 

怎么这么可爱。

 

 

 

 

王源虽然真的打算厚着脸皮就当个按摩工吧,但是也没想到王俊凯这么不要脸—— 

 

 

“你有必要一小时内跟我提醒八次吗……”

 

 

“你不懂,这叫利人利己。”

 

 

“你……”

 

 

王俊凯摘下帽子,靠在机舱座位上闭上眼。“我今天颈椎有点疼,到酒店你给我按按。”

 

 

王源没说话,心里已经把王俊凯千刀万剐了无数遍——按你大爷,直接给你骨头掰断得了!

 

 

王俊凯心里却在打算盘,想着该怎么花样变着法的把这次整蛊弄得好玩儿一点。

 

 

不过最麻烦的是,事后这个小家伙要是生气了,那可不好办了……王源一生气简直就是炸了毛的兔子,不让碰不理人,还爱乱跑,一跑就要跑丢,在外头逛半天还是得哭丧着脸给王俊凯打电话让他来接自己回家。

 

王俊凯对这个兔子既无奈,又舍不得。王源好几次说要走,不拖累王俊凯,王俊凯都不给。“你走了我得无聊死,不会再有人像你这样爱犯蠢了。”

 

 

王源白他一眼。“谁蠢了?”

 

 

“谁较真就是谁。”

 

 

“……”王源真是无语死了,王俊凯的嘴炮,从来都是所向披靡。

 

 

 

 

到了酒店王俊凯那些同学都疯的很,一个个放了行李就甩着条泳裤来房间找王俊凯。 

 

 

“哎老王,游泳去啊!”

 

 

王俊凯看了看一进房就扑到床上倒头大睡的王源,心里煎熬了一番。“你们去吧,王源今天好像不太舒服。”

 

 

“那……成,到时候吃饭叫你们俩啊。”

 

 

“行。”

 

 

同学走后,王俊凯关上门,抬眼看了一眼床上裹着的一团白团子,轻轻用脚踢了踢。“别装啦,我知道你不想去。”

 

 

王源钻了个头出来,眼睛滴溜溜的看着王俊凯。“你知道什么原因?”

 

 

王俊凯认真的想了想:“这我倒不知道,不过我看你的样子就知道你不想去。”

 

 

王源犹豫了一下,掀开被子扯了扯王俊凯:“我……我跟你说原因,你可别告诉别人啊!”

 

 

王俊凯还没反应过来,王源趴在自己耳边说话余留的气息还未消散,眼前那个兔子精居然开始解腰带。

 

 

“你干吗?!”

 

王俊凯吓得快短路了,结果王源踹了他一脚,:“想哪儿去了?我是要给你看我尾巴!” 

 

 

“尾……巴……?”

 

 

王源把裤腰松了,往下拉了一点点。腰靠下一点的一块地方赫然一团小毛球,白乎乎软绵绵的。

 

 

“你……还有这技能?”

 

 

王源撇了他一眼,把裤子麻溜的拉好了。“这是你看它的最后一眼了。”

 

 

“为啥?”

 

 

“我那耳朵就是因为给你看多了,你老揪它,我耳朵上毛都快掉光了,不给摸不给摸,以后除了尾巴你也不能摸我耳朵了,要不然我成秃子了咋办?!”

 

 

王俊凯瘪嘴,“王源。”

 

 

“啊?”

 

“你对我越来越不好了。”

 

 

“……”

 

 

“刚开始的时候,我去上学你还来抱我跟我说拜拜,现在呢,爱都没了……”

 

 

王源砸了几下嘴巴,“你咋这么矫情啊……”

 

 

王俊凯见卖可怜不得逞,故意将头埋在枕头里作出嚎啕痛哭的效果,王源果然上当了,挠了挠头走到王俊凯旁边,应该不至于啊……装的?可是这声音多么逼真……

 

 

他小心翼翼的伸出一根手指戳了戳王俊凯的后脑勺:“王俊凯?”

 

 

王俊凯吸了吸鼻子。

 

 

王源败下阵来,软着声音好声好气的揉王俊凯的头发:“别哭啦...我错了我错了...”

 

 

王俊凯躲在枕头里偷笑,悄悄伸出手,一下捉住王源还猝不及防在自己脑袋上摩挲的手。“哈哈哈!捉住啦!例行公事,给我当按摩师,别想逃撒。”

 

 

王源急赤白脸的抽着手腕,最后认命把得意洋洋的王俊凯按回枕头上:“躺好了!”

 

 

王俊凯舒服的趴好,王源微凉的手指骨在他脖子上轻轻揉,好一阵酥软麻痒。王源还在傻乎乎的为自己受的屈辱送差评,手指骨揉一下就抱怨一声:“你双下巴都起来了,少吃点了....哎呀你的骨头怎么这么硬...”

 

 

“你晚上,想吃什么?”

 

 

“啊?”

 

 

“想吃什么?”

 

 

“……不和你同学一起吃吗?”

 

 

“他们吃他们的嘛,我们...我们私奔。”

 

 
 

 

 

tbc.

评论(17)
热度(356)

© 生鱼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