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很长,很好的一生。

兔 03

03 我是17号

 

王俊凯觉得这下完了。但转念一想,他怕什么呢?

 

于是捋捋刘海拉过王源:“王源儿,这是我朋友,来打个招呼。”

 

王源愣了愣,朝刘锦招招手:“……嗨……”

 

刘锦:“嗨……王俊凯,这是?”

 
王俊凯情急之下撒谎可以说是顺手拈来:“哦,我弟,他有轻微自闭症,比较怕生。” 
 
 
王源这时捏了捏王俊凯的的手,自己手心全是汗,趴在王俊凯耳边用气音说了句:“我……我耳朵要冒出来了。” 
 
 
王俊凯本来没明白什么耳朵,但王源一个劲儿的跟他说,他也有点儿慌,也来不及和Sophy解释了,推着两人就往客厅去,随便搪塞了个鱼目混珠的理由就把他俩打发走了。 
 
 

关门那一瞬间,王俊凯倒是明白什么耳朵了。
 

还能什么耳朵,兔耳朵呗。

王源这时正好有点窘迫的从里面走出来,头上捂着王俊凯的被子。

王俊凯三步并做两步过去:“拿开我看看。”

 

王源踌躇不决,抓着被子甚至想要把脸也埋进去。

王俊凯被他这莫名其妙的羞赦弄得想笑,一把拉掉他头上的被子。两只好似还泛着热气儿的大长耳朵赫然在王源头上杵着。

 

玩家【王俊凯】受到敌方【王源】的【兔耳】技能攻击,获得100+点伤害。

 

K.O.

 

“你……这是兽化了?”

 

王源显得有些不好意思:“应该是。”

“不会收回去了么?”

 

“短时间内不会,过一会儿就好了。”

 

王俊凯“啊”了声,挠挠头说:“挺可爱的。”

 

中午睡觉时王俊凯睡沙发,把床让给王源。谁知睡到一半,迷迷糊糊感觉有个人躺到了自己旁边的位置。那人觉得不舒服,干脆掀开王俊凯的被子钻到王俊凯没圈紧的手臂窝里,像取暖一样,贴靠的紧紧的。

 

王俊凯的手僵的要命,也不敢动,怕王源发现他装睡,只好支着身子,下巴尖蹭着王源的耳朵,触电般酥酥麻麻了一片。

 

王源很瘦,套着他的衣服空荡荡的。王俊凯眯着眼睛眼球四处乱转,瞄到王源的领子歪歪斜斜的,露出白皙的胸脯,脸上立即火烧一般,赶紧移开眼睛。

 

下午上课时满脑子都是王源的脸,忍不住的走神。王俊凯学习不错,老师也很关注他。见他上课这般不认真,化学老头儿鼻梁上架着的眼镜都要气掉了,抓着黑板擦咣咣咣就往讲桌上拍:“王俊凯!听课!这个化学方程式会写了吗?”

 

王俊凯忽的回神,刘锦在旁边“吃吃”的笑他:“你搁那儿想什么呢啊你,被老徐抓了吧?”

 

王俊凯把右手支在桌上:“别吵我,烦这儿呢。”

 

过了一会儿又把手放下来:“哎,你说男生是不是都不会拒绝长的好看的人?”

 
 

王俊凯的意思是,王源长的好看,所以接近他对他做各种亲密动作的时候,自己不会抵触。

 

谁知刘锦说:“这话可就不对了。那外国妞长得多好看啊,你不照样拒绝人家?”

王俊凯:“……也没好看到哪去么。”

 

跟王源比差远了。

 

刘锦摆摆手,一脸“你怎么这么不识货”的表情:“我给你看她照片。”

 

“等等,是你喜欢人家吧。”

 

王俊凯这总算是一语道破了。

 

刘锦一脸吃了苍蝇的表情锁上手机,不说话。

 

“你怎么不早说啊你!”

 

“我能早说吗我!”

 

“为什么不能?”

“……好吧,我不敢。”

 

王俊凯问他:“想追么?”

 

刘锦这回说了实话,慢慢的点了头。

 

其实刘锦长得也算端正,虽说不算剑眉星眼,但要追Sophy不是不可能。

 

王俊凯翘起腿来:“也是,高三太枯燥,谈个恋爱也好。这样,我帮帮你吧。”

刘锦眼睛亮了起来。

王俊凯摊开手掌:“五十块一次。” 

 

“我靠你坑爹啊!”

最后王俊凯还是妥协了,答应帮一帮刘锦。反正他又不喜欢Sophy,也不会掉块肉。

 

第一次帮刘锦约会是在一个烧烤摊上,王俊凯还带了王源。Sophy爱吃那些肉串,刘锦就悄悄地帮她买了好多盘。

 

结果被王源吃了一大半。

 

刘锦的第一次约会算是失败告终了。事后他找了王俊凯:“你干嘛偏带你弟来啊!他简直就是个坏事精啊!”

 

王俊凯:“……我回去教育教育他。”

 

事实是王俊凯接下来连着好几周下晚修都会光顾那家烧烤摊,给王源买上好几份。

 

王俊凯很奇怪:“你不是只吃胡萝卜吗?”

 

王源嘴里塞得满满的:“和你们待久了总会改掉以前的习惯嘛。”

第二次刘锦说什么也不让王俊凯帮忙了,找了家还算正经的KTV,请了班里很多人,说是活跃气氛。

而王俊凯照例带了王源。刘锦急得直跺脚:“他要是再搞出什么事来我跟你玩命!”

 

“不会,不会。”

刘锦为了给自己和Sophy创造接触机会,提出玩国王游戏。班里很多同学都知道他的意图,也就没说什么。

王源坐在王俊凯旁边悄悄问王俊凯:“国王游戏是什么?”

 

“待会儿看别人玩你就知道了。”

 

第一局是个戴眼镜的男生抽到了国王,鬼主意挺多:“4号和6号,跳交谊舞。”

 

然后他们就目睹了一男一女涨红着脸跳了支舞,脚还绊来绊去,差点没摔倒。

 

第二局国王是刘锦:“8号和17号……接吻吧,十五秒。”

 

全班骚动起来。

 
王俊凯看了看自己的纸条,上面赫然一个“8”。他有些无所谓,甩着纸条问:“十七号是谁?” 
 
 

王源这时支支吾吾的把自己团成团的纸条摊开来。

 

“我是……17号……”

 
 
 
 
 
 

tbc.

评论(26)
热度(465)

© 生鱼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