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很长,很好的一生。

兔 01

高中生凯×兔妖源
 
 

01 他好像不是人

 

王俊凯扯着领子上的校服领带,扯着扯着就扯松了。

 

面前的金发碧眼女孩子满脸涨红:“Karry…do you have a girlfriend?”

 

王俊凯挑挑眉,说道:“no.”

 

面前的女孩子立马眼睛放光:“Great!So…can I…”

 

王俊凯笑了笑,歪头又说:“no.”

 

坚定的仿佛他只会说no这个单词一样。

 
 
 

王俊凯是学校里出了名的人物。

 

出了名的帅,出了名的学习好,出了名的打球厉害,出了名的招女生喜欢,情书礼物都没少收过。就连班里新转来的美籍女孩儿都对他一见钟情。

 

那女孩儿叫Sophy,长得还可以,身材倒是特别好,前凸后翘,典型的美国女生,还很开放。

 

而Sophy就是因为太开放了,甚至连被王俊凯拒绝了都不知道。

 

王俊凯今天早晨进教室,大老远就看见自己座位上一只白色大兔子玩偶,毛茸茸的,特大特傻,直挺挺的坐在自己椅子上,瞪着大眼睛呲着它那兔牙。王俊凯想笑,因为同桌已经用很怪异的眼神看他座位很久了。

 

王俊凯环顾四周看了看,被Sophy夸张的肢体语言给吸引了目光。Sophy看见王俊凯往她这边看,稍稍收敛了点,却还一个劲儿的挺着她那傲人胸脯扭着腰,向王俊凯挤着眼睛明送秋波。

 

王俊凯觉得有些乍眼,干脆不看她了,拎起座位上那兔子的耳朵把它从头到脚观察了一番。

 

还挺可爱。

 

这Sophy……估计也是个胸大无脑的货,还不如这兔子水灵呢。

 

但王俊凯心想,还是把这只兔子还给Sophy吧。好看的兔子还怕找不着吗。

他看了看,暂时把兔子搁在了自己腿上。

 

放学后王俊凯才想起来,抱着那只兔子去找Sophy,结果却没见她人。

他问她同桌:“那外国佬儿呢?”

 

那男生“哧哧”笑了声,回道:“不知道,刚下课就走了。怎么着,要倒追啊?”

 

王俊凯踩了他一脚:“追你妹,老子要把这兔子还给她。”

 

可确实是找不到Sophy了。王俊凯在教室里待了很久,最后做了个决定。放教室里不太好,又暂时还不了,还不如带回家得了。

 

王妈来接王俊凯回家,看他抱了这么大一兔子,很诧异的问:“这谁送的?”

 

王俊凯想了想说:“胖虎送的,他说这是给我补上的情人节礼物。”

 

胖虎是他哥们儿,五大三粗,体重超过80kg。

 

王俊凯先把那只兔子放进车里,自己再坐进去。又伸手把它捞了过来,抱在怀里。

 

王俊凯是个有童心的男孩子。

 

他和那只兔子面对面坐着,兔子的眼睛晶亮亮的看着他,王俊凯也看那只兔子。

 

王俊凯说:“你好。”

 

兔子没应声。

 

王俊凯继续说:“我叫王俊凯。”

 

兔子仍然沉默。

 
王俊凯挠了挠头,说:“那个, 下星期一我就要把你还给Sophy了,所以兄弟,替我捎个话呗。” 
 
 

兔子的牙呲的好像带了一点鄙视意味。

王俊凯拍拍那兔子的头:“你和她说,我不喜欢她,别再做无用功了。”

 

“好。”

王俊凯被这声清亮薄荷音吓了一大跳,赶紧看向那只兔子。

 

兔子的眼睛依旧很大很亮,耳朵是粉色的,脸颊还有小胡子。

王俊凯拍拍脑袋,最近耳朵不太好,明天得去趟医院。

他看那只兔子挺干净,处女座的洁癖让他不想把兔子放在地上,于是把它塞进了自己的被窝,准备搂着那兔子睡。

 

王俊凯临睡前还给它掖好被子,拍拍他的胸脯:“晚安,兄弟。”

 

半夜时分,王俊凯半梦半醒间感觉怀里的东西不安的动了动,便努力将它抱的更紧。“别动,好好睡觉。”

 

于是怀里的人儿老实了下来,还乖兮兮的往王俊凯怀里拱了拱,舔了舔嘴,睡得很香。

 
 
 
 

第二天早上醒来时,王俊凯还尚未感到不对劲。只觉得怀里很沉,像是抱了一个人。

 

等等……一个人?

 

王俊凯的心揪了揪,立马掀开被窝查看。

 
薄薄的绒毯下面窝着一个人,准确的说,是一个男孩子。 
 
 

那男孩子被强光刺到眼睛,在喉咙里呜咽了几声,抱着王俊凯的腰咂了咂嘴,眼睛都没睁就一个劲的往王俊凯怀里钻,又睡过去。

 

王俊凯这下被吓得够呛,瞪着眼睛,连呼吸都几乎不敢了。

 

过了一会儿他便端详起此时蜷在自己怀里的这个男孩子来。长得特好看,皮肤奶白奶白的,眼睫很长,嘴唇很嫩,也很瘦,感觉一只手就可以完完全全圈住他。身上穿着那只兔子的绿色小马甲和小短裤,还挺合身。

 

王俊凯这小有些吃不消了,昨天那只兔子这是……成精了?

 

于是王俊凯坐起来,轻拍了拍那男孩的脸:“喂,起床。”

 

男孩不耐烦的说着:“别吵!”然后把他的手一把扯了过来,抓紧在手心塞进被窝里,贴着自己的胸脯。

 

王俊凯的脸腾地红了,那男孩子的胸脯很热。他很尴尬的想要把手抽出来。

 

可那男孩子力气却大的很,死死拽着王俊凯不放,睁开朦胧的睡眼,爬起来用双手捂王俊凯的眼睛:“快点睡觉!”然后变本加厉一把将王俊凯扯进被窝,自己找了个舒服的位置重新钻进王俊凯的怀里,干脆把手折叠在自己和王俊凯的胸脯之间,睡的倒是很舒爽。

 
王俊凯 一时间有点呆滞,那男孩子身上一股子牛奶沐浴露的味道,呼出的热气还扑扑扑的喷在他下巴脖颈,弄的他心痒痒的。 
 
 

王俊凯睁眼看天花板,感觉那男孩子尚且没睡着,便问:“你是那兔子变身的?”

 

“我这叫兔妖。”

 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

男孩子突然“嘿嘿”笑了:“我没名字。”

“……那我给你取一个。”

 

“嗯?”

 

“就叫王源吧。”

 

“为什么?”

 

王俊凯把手指插进他发间揉了揉:“不告诉你,快睡觉。”

 

名叫王源的兔妖嘟嘟囔囔“哦”了一声,穿着短裤的腿翘到王俊凯小腿上蹭了蹭:“你身上真暖和。”

王俊凯心里一阵悸动。

 

王源没一会便枕着王俊凯的左手臂睡着了,发出浅浅的呼吸声。

王俊凯睡不着,瞪着眼睛盯着王源长长的睫毛看,不一会目光又落在他饱满的唇。

不由自主的伸出右手,用食指指尖轻轻触碰他的唇珠,又触电般弹回来。

 

王俊凯有点不好。他这是……怎么了?

而王源的口水却已经流到了他的小臂上。

 
 
 
 
 
 

tbc.

评论(34)
热度(1272)

© 生鱼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