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很长,很好的一生。

成长

王俊凯长大了,成熟了。


这个问题他一开始是不自知的。和很多的高一男生一样,王俊凯认为自己是个小男孩,生活在水深火热的热血高校。于是怀揣了许多中二的梦想,爱看海贼王,甚至痴迷于黑暗果实之类不存在的东西。


如今,王俊凯终于苏醒了一般,他意识到自己已经十五岁了,不小了。这感觉,简直酸爽,就像金蝉脱壳,化茧成蝶般改头换面的革新掉内心的旧思想。


他打破这层意识的缘由是遗精。


遗精是青春期男孩子再正常不过的生理现象,初中三年也不是没有遗过,只是次数少,也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,总以为是自己尿床,觉得很丢人,湿掉的内裤都是避着家里人偷偷洗干净。


早上一起床,裤子又毫无预兆的湿了,王俊凯很恼火。


操,明明已经高一了,再尿床,就成天山童姥了吧?!


于是他上网查了查这种现象产生的原因。网上一大片的回答都是:遗精。


王俊凯这才明白,原来好几年前在心理课上学的东西发生在了自己身上。


恹恹的处理完内裤,王俊凯意识到了一个问题:自己这是做春梦了,才遗精的。


他这才想起昨天晚上做了一个很香艳的梦。梦中自己好似在一个封闭的小空间里,歪坐在软皮沙发上,前方有一个男孩子。冷气打的很大,面前的男孩子却开始一件一件的脱衣服。扒了外套解衬衫的扣子,一颗一颗,深陷的锁骨先露了出来,然后是肩膀,接着是白花花的胸脯,肚脐眼……


那个男孩子一直在抚摸自己,肩膀,胸腹,一副难耐模样。裤子的皮带扣刚解开,他突然朝王俊凯扑了过来,跪在王俊凯双腿间,嫣红的唇不停亲吻王俊凯的脸。手也不闲着,解开了扣子干脆麻利的将裤子一脚蹬了下去。


就在那男孩子勾着内裤准备把它也脱下来的时候,王俊凯就醒了,下身硬的发疼。


现在想起来,那男孩子很瘦,肩膀有些宽,有明亮的大眼睛,皮肤白皙,很是清秀好看。


这是……王源?!


王俊凯吓的抖了三抖,心猛地跳起来。实际上,他梦到过王源很多次了,只是这次的尺度接受无能。


而他也确实是喜欢王源很久了。


隔天他们两个单独在练舞房训练的时候,王俊凯的眼睛就离不开王源了,但想到那个梦又觉得很羞耻。王源很认真的盯着镜子练舞,音乐开的震天响。而王俊凯的耳边萦绕的全是嗡嗡嗡的声音,大概是脑袋短路了。王俊凯觉得自己正陷入一个漩涡里,还不停下来了,跟台永动机一样。


不知不觉中音乐已经停了。王俊凯倏地回过神来,背后的镜子冰凉,使他不得不直起腰来。无意间看到王源站在一个角落正单手扯住衣服的一角,胸膛露了半边,隐约能看见那个樱红色的小点。


难道自己的梦要成真了?


王俊凯几乎是呆滞在了原地,接着饿虎扑狼般朝王源冲了过去,不受控制的一把抓过王源的手腕,嘴唇轻轻覆住王源的。


下一秒被王源惊恐的一把推开:“你在干嘛?!”


自己正准备把汗湿的衣服换下来却被王俊凯以这样的方式打断,王源觉得这人脑子有点问题。


王俊凯看了他片刻,盯着那双大眼睛里,瞳仁倒影出的嵌灯光芒。他伸手抱住了王源。


“我……昨天梦到你了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虽然那个梦不太好,但是别人都说如果总是梦到一个人,说明是喜欢他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这么说有点突兀。但是王源儿,我喜欢你很久了。”


王源闻言除了惊讶之外还有惊喜。碰巧了,自己也何尝不是喜欢着王俊凯的呢?


“王源儿?”


“啊……啊?”


“你在听吗?”


“听着呢。”


王俊凯抬起头来拨了拨王源的刘海:“我不想等到二十五岁了。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啊?”


王源心想这人多大脸啊,还没确定自己的心意就问要不要在一起。可自己喜的人给自己表白啊,多高兴的事啊!他装作扭扭捏捏,内心却波涛汹涌。“......行吧,就那样吧。”


王俊凯很高兴,当即笑成了叉烧包。


简直像做梦一样,自己居然就和日思夜想的人在一起了。


谈恋爱就是简单的小爱情,在一起以后反而纯情的要命。两人走路牵手,王源偶尔脸红害羞,王俊凯看了以后却会觉得很幸福。王俊凯送王源回家,王源上楼前恋恋不舍和王俊凯挥手,上了楼梯以后又会快步冲下来寻找尚未离开的王俊凯。天冷,王源红红的脸埋在围巾里,拉过王俊凯冰凉的手,在王俊凯脸上“叭”地亲一口。“拜拜王俊凯!”然后一溜烟跑掉。


王俊凯会觉得心里暖呼呼的,连带着手也回温了。


两人正式的初吻发生的可以说是猝不及防。还是在王源家楼下,王源例行公事,跑回来找王俊凯,送上一枚送别吻。王俊凯这回没走远,就站在楼梯口。王源的嘴唇凑上来的时候他歪了歪头,四片唇瓣相抵,冰冰凉凉。


王源的头埋的很低,王俊凯差点吃了一嘴围巾上的羊毛。他将围巾往下拨,另一只手捧住了王源的脸。


王源被王俊凯的长腿一顶,差点没摔倒,他被王俊凯提着腰轻轻抵在了墙上。


王俊凯很喜欢王源的唇,晶莹剔透的像果冻一般。此刻这块果冻就在自己的唇下,王俊凯为这个想法感到欣慰,轻柔的吮吸,啃咬,闭着眼睛用了自己一辈子的专注来品尝这颗奶香果冻。


王源的脸红的很,王俊凯不住的用指腹摩挲他的侧脸和鬓角,温柔的简直要叫人溺死。王俊凯刚刚吃了草莓味棒棒糖,满嘴的甜腻香味。王俊凯身上冒着冷气儿,但是挺香,好像是舒肤佳维生素E润肤的香味。王俊凯真帅,闭着眼睛的样子分分钟秒杀了自己。王俊凯……


天啊,自己什么时候开始满脑子的王俊凯了?


不过这样也挺好,内心里只装一个人,既不累,还能一心一意。


王俊凯末了很轻柔的在王源嘴角轻舔了一下——猫系男孩子的细腻。


看见面前王源害羞的脸就忍不住想笑,王俊凯摸了把王源的头毛就又想亲上去,声控灯却在这时灭了。


王俊凯气急败坏的跺跺脚,灯重新亮了,便掰过王源的脸亲了上去。刚触到嘴唇被王源轻推了推。


王源顶着他那张煮螃蟹般的脸支支吾吾:“别亲了……我要回家了。”


王俊凯笑了,嘴唇再次凑过去,只落在王源的额发上。“晚安宝贝儿。”


王源又献完了送别吻,从王俊凯的臂弯下钻出去,又是一溜烟儿的跑了。


剩王俊凯自顾自靠在墙角,眉里眼间全是喜爱。






完.

评论(30)
热度(76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生鱼片 | Powered by LOFTER